這次DJ放的音樂很棒,只用手就讓我整個人茫酥酥,
帶有迷幻的女音,把我的魂魄引領到天堂的端口.

我說:[  感覺身體飛了起來呢!]


舞池灑下的白色泡泡,像雪花般飄落,
搭配上快樂的節奏,讓大家開心的翩翩起舞.


老外說:[ I Like Your Hair. ]
朋友說:[  妳的頭髮好可愛. ]


謝謝你們的稱讚



朋友說:[ 有個男的抱著我跳舞.]
我以為是心中的幻覺,但確實萬真.
靠北,那不就虧大了!


對方一度的想脫掉我的上衣,並且對我上下其手.
嗚...............我失身了.


但那不是Gay Club嗎?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是因為我太正的關係嗎?
所以才會有人覬覦我的美色.




Ofer Nisim Feat. Maya - Search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my 的頭像
    Charmy

    禪行go gogo

    Ch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